大发体育叙利亚成国足梦魇!10年正赛难胜两届世预赛拦

2019-11-22
叙利亚

  在一场几乎是不能输的比赛中,国足没有完成最低的任务,客场1-2不敌叙利亚,迎接了本届世预赛比赛的首场失利,出线前景遭遇重创。[国足爆3.45倍冷负!AI预测揭秘竞彩][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][下载APP]

  而国足的对手叙利亚队,继上届世预赛充当拦路虎的角色后再次给国足带来麻烦,在此前双方12次相遇的过程中,国足7胜2平3负,但让国足相对的尴尬的是,明升体育,从2009年的亚预赛以来,最近10年与叙利亚的4次正式比赛交手(2次亚预赛、2次世预赛),国足的成绩居然为尴尬的2平2负,算上本场比赛已经五场不胜。国足正式比赛遇到叙利亚,已经遭遇10年不胜的尴尬。

  国足上一次在洲际大赛击败叙利亚,已经要追溯到1996年亚洲杯。当年同样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中,戚务生率领甲A黄金一代的国脚,以3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了叙利亚队。此一时彼一时,如今的国足已经没有足够的能力击败叙利亚队,大发体育,目前国足依然有晋级希望,回到主场与叙利亚的比赛极有可能是关系到出线资格的生死之战。国足已经不容有失。

  (高扬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 相关的主题文章:
LineID